【图】了解腹部穴位图 找准了轻松减赘肉

2018/1/17 8:23: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小姑娘胖脸,小媳妇胖腰”,可见肚子上的赘肉不仅代表了肥胖,更代表了年龄的增加,如何有效的通过按摩腹部的穴位减肥呢?本篇就给大家介绍两个简单的穴位。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女性到了一定年龄之后,肚子莫名就不太容易瘦下来了,俗话说小姑娘胖脸,小媳妇胖腰。可见如果能守住肚子、腰这个部位,就能显得年轻,是一个女性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那面对容易胖起来的肚子,有什么好的办法应对这个事情么?不用运动,只是简单的按摩就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肚子上的穴位比较多,了解清楚之后,按摩就不是胡乱的揉肚子,而是有目的的去按,会很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不同部位的按摩有不同的效果。

关元穴

在肚脐正下方大约3寸的地方,这个穴位的按摩可以减掉腹部多余的肉肉,为什么呢?因为按摩这个关元穴可以抑制食欲,同时经常按摩的话,也可以让腹部的脂肪均匀分布。这个穴位如果热敷的话,还可以起到缓解经痛的作用。

气海穴

在关元穴的上方大概1.5寸处,也就是关元穴和肚脐眼正中间的部位。按摩这个穴位可以帮助消化,促进肠胃蠕动。

一个是为减少食欲,一个可以增加消化功能,肚子上的赘肉不减掉才奇怪!

这两个穴位很容易找到,又有很明显的效果,那具体需要什么样的按摩手法呢?其实也很简单,先是需要注意时间,每天早晚各一次,按摩时需要仰卧在床上,由肚脐以上的部位开始向小腹,就是这两个穴位的地方由上至下的推压,之后再依次按压这两个穴位,每个穴位至少要按摩2分钟以上,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