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这5种方法教会你

2018/1/20 16:1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有一个困扰,就是肚子的赘肉特别的多,而且在肚子上的赘肉也特别容易积攒,为了可以拥有好的身材,那么,在肚子上的赘肉应该怎么减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爱美是人的天性,我们很多人都爱美,谁都想拥有傲人的身材,有了苗条的身材之后,人不仅显得更加年轻,而且还能搭配更漂亮的衣服,穿衣打扮也会变得更加的好看,相对身体的其他部位来说,我们的肚子是很容易长肉的,就算是瘦的人,肚子也会有点肉肉的,所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似乎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但是现如今我们的减肥方法也层出不穷,所以不用担心,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减小肚子赘肉的方法吧!只要你坚持去做,肯定会有成效的。

来源:站酷

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

1、多吃水果。自古以来,水果就是一个很好的减肥食物,不仅水果的热量低不会引起我们发胖之外,而且还能够抑制我们体内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水果能够帮助我们减肥的原因也得到了解释,而且有些水果还能帮助我们清理肠胃,有助肠胃蠕动,把油腻的物质带出体外,可以有效的减少宿便,达到减掉小肚子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2、仰卧起坐。顾名思义,仰卧起坐的意思就是首先仰卧着,然后再起来坐着,不过我相信大家对仰卧起坐都有所了解,不错,这个仰卧起坐正是可以帮助我们把肚子赘肉给减掉。

做仰卧起坐时只要求到一个能够躺着的地方就能做了,需要准备的东西不多,首先要躺着,全身放松,双腿屈膝,双手紧扣放在脑袋后面,然后用腹部出力起身,与躺着的平面形成一个45度角,这时要保持不动,经过5s后躺下,紧接着继续这样的动作,一天内做15-20次,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慢慢的肚子赘肉就会减少,肚子的肉也会变扎实。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3、平板支撑。平板支撑动作相对简单,做运动时无需做什么,只要保持着一个动作,这项减肥运动就算完成了,平板支撑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项运动,主要是减肥效果佳。

开始我们要俯卧着,要用双臂和脚来作为支撑点,双脚都要打开,与肩同宽,手臂上臂与地面垂直,要注意的是要用手臂前臂和脚趾支撑,千万不要用手肘,这样很容易受伤的。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4、仰卧卷腹。这个仰卧卷腹和仰卧起坐相差不多,不同的是做这个运动时,双脚没有着地,双手捂住耳朵,也就是说这个难度会大一些,因为这完完全全是要依靠自己腹部力量来运动了,而这个效果相对来说也会好一些,这个可以看个人的选择,喜欢哪项运动就做哪项。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5、慢跑。慢跑也是一项很不错的减小肚子的运动,主要是慢跑时是做有氧呼吸的,可以快速的燃烧我们体内的脂肪,减肥效果好,还能够锻炼身体,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而且跑步只要到运动场上就可以锻炼了。

以上这5种减肚子赘肉的方法都是对自己身体健康有益的,在减肥的同时,也能够帮助你去锻炼自己的身体,这是很不错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