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锻炼方法汇总版 练习这两个就足够

2018/1/20 10:5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拥有腹肌,会展现出一种力量的野性美,很多女生将它作为健身的一大目标。但是在没有专人的指导下怎样才能锻炼腹肌,造就迷人的马甲线呢?方法不外乎以下两种。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女生身上有腹肌,其实就是大家所说的马甲线。若是生活中哪位姑娘身上拥有马甲线,一定会成为众多女生羡慕的对象。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马甲线像是好身材的代名词,想要拥有它,必然经过了千锤万凿的功夫。

难道想拥有马甲线真的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吗?非也非也,重点还在于你自己没有去实践而已。若是按照下文的方法,坚持三个月,你也可以拥有漂亮的腹肌,迷人的马甲线。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1.一言不合就做平板支撑

选择用平板支撑来锻炼腹肌,主要是考虑到它燃脂的高效性和对于场地的不限制性。你可以选择在家的客厅,或是在户外的一块空地上,摊开瑜伽垫,就可以进行腹肌的锻炼。不过在首次练习平板支撑时,一定要动作标准,建议查看相关的视频教学或是资询相关的健身教练,在其指导下纠正姿势。

做平板支撑时你会感到腹部的肌肉在发抖,别担心,这正是高效燃脂的时候。多坚持一段时间,就能达到锻炼腹肌的目的。

来源:站酷

2.卷腹和拉伸让腹肌更有型

想进行动态训练?又想获得较好的效果?那就赶紧尝试以下腹肌撕裂的感觉。做几组卷腹的动作,配合放松腹部肌肉的腹部拉伸,就能够获得好的马甲线形状。

具体做法是身体平躺于防滑的瑜伽垫上,双手交叉抱在脑后。之后屈膝抬左腿,用右手的手肘触碰左腿的膝盖,随后用左手的手肘触碰右腿的膝盖,交叉进行多次。中间休息几分钟再进行做几组动作,感觉到腹部肌肉在膨胀就是有效的。

在这个过程中注意使用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抬起,而不要借助脖子的力量将身体抬起。另外需提示大家的是,训练完后记得要进行拉伸训练,以免肌肉太过僵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