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轮效果怎么样 说说瘦腰的器械有哪些

2018/1/15 9:27:12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塑形的器械有很多,小到方便实用的腹肌轮、哑铃,大到健身房的专门腹部器械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这些常见器械的使用功效如何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健腹轮是很多健身爱好者青睐的器械,它体积小巧、价格便宜、方便携带,在家锻炼很方便,就是出差或者出门旅游携带也不是很困难。健腹轮如何使用呢?锻炼的效果如何呢?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腹肌轮使用时,两手抓住两侧的把手,利用核心和腿部力量让中间的轮子在地上或者墙上转动。如果您是初学者可以在墙上使用,站立姿势对核心部位要求较小,相对来说也较为安全,资深爱好者就可以在地上使用了。

腹肌轮使用时要注意姿态,不论是脚部支撑还是跪姿,都要求核心控制,收腹、弓腰。这对身体的柔韧性有很大的要求,腹肌轮平直推出的时候要求推出尽量圆的距离,让身体平直拉伸。新手在训练之初请专业教练指导姿势为宜,如果动作不到位或者背部塌下去,很容易受到运动伤害,造成腰椎损伤。

腹肌轮是健身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姿势正确很快就能看到明显效果。那还有什么其他器械能够腹部塑型呢?下面就来说一说。

一、卷腹机。这是一种基础的腹部锻炼器械,比较适合运动新手。卷腹机的优点在于结合手部力量,颈椎和颈部有运动贴板,方便初学者矫正姿势,避免发力错误。后部还有可以调整重量的装置,适合不同人群使用。卷腹机的设计成熟、使用简单,哪怕是新手一看就会使用,效果也非常不错。

二、旋转机。这是锻炼腹部外斜肌的器械,需要收紧核心,利用腰腹力量控制身体旋转,从而达到锻炼腰侧的目的。

以上几种器械效果都是不错的,根据您个人喜好选择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