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快速锻炼腹肌 五个方法让你拥有完美肌肉

2018/1/10 9:31:1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需要发达漂亮的腹部肌肉,但腹肌的锻炼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长期锻炼和坚持。那么,怎么才能快速锻炼腹肌呢?下面请跟着小编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吧!

为了能让喜欢的女生有安全感,一副健硕的身体是大多数男生追求的目标。健身锻炼,腹肌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那么,怎么才能快速锻炼出腹肌呢?下面的文章告诉你答案!

第一:仰卧起坐。

想要锻炼腹肌,仰卧起坐依旧是比较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做仰卧起坐的过程中需要配合跑步交替进行,每天做三到五组的仰卧起坐,每组大约30个左右,练完之后接着跑步,大约一到两个小时,这样的效果才明显。

第二:头脚并起。

练仰卧起坐只是运动到头部,头部和脚部同时运动起来,可以加大训练的效果,一天做二十个就好。头脚并起对形成腹肌是很有效果的,因为它可以帮助肌肉增加舒张度。

第三:仰卧并腿。

首先,身体平躺,然后双腿并拢,举起双腿再慢慢地放下,做大概二十个,每周坚持做三四次,坚持下去就会见到效果。

第四:多锻炼。

平常我们可以看到体校的男生通常都是身材高大的感觉,而且他们想要锻炼肌肉也比我们容易。这是因为体校生每天都有很大的运动量,所以,平常我们也可以尝试去增加锻炼的强度,对于形成腹肌也是很有帮助的。

第五:打篮球。

只要是男生,基本上都喜欢打篮球,而且打篮球还能在运动中帮助锻炼腹肌,一举两得。至于效果,大家不妨去看一下NBA球星的身材,然后你就明白了。

以上这几种方法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总有一个方法会适合你,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方法,都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所以,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