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快速锻炼腹肌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2018/1/4 9:5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许多人去锻炼,大都是为了可以锻炼出一个好身材。一个漂亮的腹肌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许多人为此花费了许多时间与金钱。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快速锻炼腹肌。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腹肌有一个漂亮的人鱼线,吸引更多人的目光。下面是一些具体的锻炼方法。

你可以在健身房里去练习一些举重,但是不要一次性加太多重量,如果因此而弄伤了自己就得不偿失了,我们要循序渐进,一次加的总质量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多进行几次举重后再加重,这样可以让你的腹部的肌肉得到很大的锻炼。同时腹部的脂肪也会因此消耗很多,对锻炼出漂亮的腹肌有很大的帮助。

仰卧起坐。你可以在家或者在健身房都可以进行,当你躺下的时候,你必须确保你的脚固定好了。一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更加安全的锻炼,二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的仰卧起坐更有效率,不会因为借助脚部的力量,让你只能依靠你腹部的力量来进行仰卧起坐。

还有一点必须要提醒的是你的手一定要放在你的脖子后面,许多人可能会忘了这一点,而把手放在胸前或者其他地方,其实只是不对的。因为把手放在脖子后面也可以防止你手部用力,手部用力的话会让你的锻炼大打折扣。

而你在进行这些锻炼时,你的呼吸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正确的呼吸方式可以让你承受住强度更高的锻炼。我们称呼为腹式呼吸,可以帮助增强你的隔膜肌肉,使你的呼吸更有效率。当锻炼暂停下来的时候,你要花5到10分钟的时间来专注于你的呼吸,你可以躺下或坐着练习腹式呼吸。

一只手放在胸部上方,另一只手放在胸腔下方,尽量放松你的手。你应该吸气到腹部,所以你的手在你的腹部向上移动。然后用嘴或鼻子慢慢呼气。呼气时,收紧腹肌,在呼气的时候用腹部的肌肉尽可能多的排出空气。

遵循这些方法相信你能锻炼出漂亮的腹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