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有效 几个动作让你更健美

2017/12/23 11: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我们想要锻炼腹肌,那么我们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平板支撑、臀桥或者是卷腹等动作,这些动作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该部位的肌肉。此外,锻炼腹肌的前提是我们的体脂率要达标。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腹肌是每个健身的人都梦寐以求的,不过我们如果想练出腹肌,那么一定是需要掌握一些方法的,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身材更健美。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如果我们想拥有它,那么我们的体内脂肪含量一定要达标。也就是说,我们的身体是不可以过胖的,所以我们在锻炼之前一定要提前做一些有氧运动,这样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以上的指标,从而在做一些力量运动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出腹肌的。

来源:站酷

在做有氧运动之后,我们还需要做一些卷腹动作,因为这个动作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锻炼腰腹部的肌肉的。我们在做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尽量要使用腰腹部发力,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的锻炼到该部位的肌肉。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力量训练,比如侧桥,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锻炼该部位的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我们也可以做平板练习,它是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很多部位的肌肉的,同时它也可以使我们拥有腹肌。因为我们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主要是使用臀部和腰腹部的肌肉发力的,因此经常做这个动作是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腹肌的。

不过在做的时候,我们还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坚持的时间越久才可以使我们的腹肌更快出现。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应该需要一些专业的人士指导,只有这样才可以矫正自己的动作,从而使自己做起来更加轻松,也更容易拥有腹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