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快速锻炼腹肌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7/12/20 11:2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估计是所有健身人群梦寐以求的。男生拥有几块腹肌让其自己更有男人魅力,女人拥有腹肌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也更吸引异性。那么我们怎样做才能锻炼出腹肌呢?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腹肌是每一个健身达人的都追求的,你想要锻炼出无与伦比的腹肌其实并不难,只要你找对了方法,你也可以拥有几大块腹肌。让各路美男美女拜倒在你脚下。

首先要学会平板支撑,一定要做正规的支撑,用自己腹部的力量来支撑下体,一开始不需要做太多,但至少要15个左右,等到你认为这个做得很熟练了,就开始做腿部交叉平板支撑,即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腿部进行交换,这样更能去运动我们的腹部,对腹肌的锻炼起到推动作用。

来源:站酷

第二是仰卧起坐,这是为大众所熟悉的锻炼动作。学校的体测也是有这一项运动的,可以说是学生必须锻炼的运动,由此可见这项运动的重要性。首先我们平躺在地面上去,双手抱头,曲起双脚,然后运用腹部力量从后面向上起来,切忌不能动用手或脚等辅助力量,只能用腹部力量去起来,这样才能达到真正锻炼腹肌的作用。

来源:站酷

第三抬脚仰卧法,这个运动与仰卧起坐的做法很相似,只是多了要把自己的双脚向上抬起的动作。首先身体也是平躺在地上,双手抱头,但是双脚平放着,等到要起来的时候,双脚也要跟着起来,注意一定要运用腹部的。

这个动作每次都要做15次左右,但每天都要去多练,而且一天多次锻炼更好,但是你的身体要能承受得起。不能为了锻炼而忽视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是得不偿失的。

以上就是锻炼腹肌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