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有效 让你快速拥有不是梦

2018/1/6 9:3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个健康又好看的腹肌,但是在练腹肌的时候有一些有效的方法或者是捷径,科学的锻炼,当然在保证健康科学的前提下让我们快速的拥有腹肌。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腹肌看上去既性感又自律,也是一个人生活品质的体现。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拥有腹肌的人非常的有好感。当然练腹肌也需要自己付出一定的努力和汗水。但其实在练腹肌的过程中是有一定的科学的方法和捷径的。所谓练腹肌当然是要用很好的锻炼方式才能让腹肌呈现出迷人的曲线,坚持才是拥有腹肌的第一生产力。怎样科学的练腹肌呢?

来源:站酷

1.每天坚持,但是不宜太多。在练腹肌的过程中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极限以及肌肉的适应情况来练习。如果我们本身的自重较大,首先应该做到的事应该减肥让身体呈现出一个比较好的体脂比例的时候。

在原本比较好比较健康的身体基础上练习。每天抽出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进行锻炼,长期坚持而不要一天高强度锻炼,一天不练习,这样不仅对练习腹肌没有效果,对于身体也没有好处。

来源:站酷

2.不要单调一个动作。有效的练习腹肌,有一些比较标准的动作,比如卷腹或者是抱腿抱膝、进行平板支撑,而这些动作应该交替使用。练腹肌的时候很容易对我们的颈椎造成伤害,所以应该尽量选择对身体危害比较小的动作,比如仰卧两头起,或者是仰卧屈膝。

动作每组大约坚持在三十秒到一分钟左右就进行下一个动作,将很多动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循环,并且在锻炼中注意休息,再进入下一个循环场次进行类推。每天锻炼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坚持一定会有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