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拔哪里图解 教你几种瘦身方式

2018/1/19 16:3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减肥方式,这种减肥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几个疗程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但是,拔火罐也需要了解具体的拔罐位置。

拔火罐能通过热作用促进体内的脂肪的流动与再分配,因此对于我们的身材具有很好的调节作用。有啤酒肚的人,可以通过对腹部进行拔火罐,从而达到瘦腹的目的。当然,在腹部不同的位置拔火罐,起到的作用与效果也不一样。一般都是在我们的胃部、肝脏的周围进行拔火罐,这样能排除这些器官所存在的废物,强化它们的功能。

对于肚子上的穴位分布我们也需要有所了解,有针对性地对一些特定穴位进行拔火罐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带脉血、天枢穴、关元穴是分布于肚子上的一些重要穴位,对这些穴位进行拔火罐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加速脂肪的流动与排出。另外,体内血液的循环与流动会加快,这能带动脂肪的均匀分配,避免在我们的腹部过度堆积,从而形成啤酒肚。

尽管拔火罐的减肥效果很明显,但我们还是不能长期依靠这种方式来减肥。如果身体长时间拔火罐,会出现皮肤毛孔堵塞,从而引发皮肤疾病。所以,我们还是需要通过科学健康的方式来减肥。

想要减肥的话根本上还是要依靠运动,这种方式虽然需要我们通过锻炼、排行来减肥,但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当然,运动需要我们长期坚持,而不是半途而废。我们可以制定一个运动计划表,每天坚持抽空完成它,这样久而久之就会有减肥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