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拔哪里图解 教你几招轻松瘦身

2018/1/10 13:43:13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在现代已经成为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减肥方式,这种减肥方法比较简单,不用通过长期的运动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拔火罐就变得越来越普及。

拔火罐减肚子其实也比较简单,主要还是要根据肚子上的穴位来拔火罐才有效。肚子上的穴位有很多,且各自都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如果对于这些穴位不了解就胡乱拔火罐,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水分穴位于我们肚脐眼的上方大概一分米处,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能起到促进肠胃蠕动排空的作用,对我们的饮食消化很有利,也能使脂肪加速排出。

气海穴位于肚脐眼下方大概一分米,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能促进我们体内的新陈代谢,使废物更快地排出体外,也能对肚子的脂肪起到均匀分布的作用。带脉穴位于肚子的两侧中间部位,与我们的胃部与肺部息息相关,对这个部位拔火罐能促进胃部和肺部的血液循环,是我们的身体细胞时刻处于活跃的状态,这也对我们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

拔罐减肚子的效果一般都比较明显,能在短时间内将脂肪均匀分配到身体的其他部位,防止脂肪在腹部堆积,但长时间依靠拔罐减肚子是不科学的。经常拔火罐可能会引发某些皮肤疾病,对我们身体会造成健康隐患。

因此,我们要减肥还是要通过运动,这样才真正有益于我们的健康。其实运动减肥这种方式很简单,只要我们能坚持下去,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出来运动,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很显著的效果,而且运动能增强我们的体质,使我们远离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