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介绍 教你几招轻松瘦身

2018/1/4 10:4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这种减肥方式不仅具有养生的作用,还能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增强我们的体质,因此很多人都愿意选择拔火罐来减肥。

当我们要减掉肚子赘肉时,用拔火罐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过,在肚子上拔火罐还要注意根据肚子上的穴位来拔,这样才能对症下药。我们肚子上的穴位有很多,不同穴位都发挥着不同的功能。大横穴位于肚脐眼的左右两侧大概一分米处,这个穴位能促进大肠的蠕动,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在这个部位上拔火罐,能加快大肠废物的排出。

水分穴位于肚脐眼的正上方大概一分米处,这个穴位关联着泌尿系统,对排泄能起到促进作用。中脘穴位于水分穴的上方附近,与胃部的功能息息相关,能调节体内的消化系统,促进肠胃通畅。气海穴位于肚脐的下方附近,与我们的生殖器官靠近,对我们的生殖器官能起到保护与调节作用。在这些穴位上拔火罐,都能起到相应的促进作用。

在我们的体内,各个穴位都各司其职,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而在这些部位上拔火罐,则是对其功能的加成,如果有些功能受到障碍,也会应为拔火罐而恢复。从减肥的角度来说,肚子上的脂肪会因为体内的血液流动而趋于平衡,不会堆积在肚子那里,所以,拔火罐对于减肥是很有效的。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还是要通过运动来减肥才比较科学,多运动才能锻炼到身体的肌肉,身体的各种功能也需要通过运动来维持,因此,平时多运动也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