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图 助你轻松快速瘦腹部

2018/1/1 11: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锻炼减肥的人群,建议大家可以采用传统的拔罐消脂技术进行有效减肥瘦身。利用身体特定部位的穴位进行高温吸拔,可以消散体内的脂肪。

来源:站酷

办公室的人整天都是坐着工作,时间长了腹部和孕妇差不多大了。但是工作忙没有办法进行运动减肥,所以看到腹部的赘肉总是很烦恼,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易的去掉肚子里面的脂肪呢?

今天介绍的这种减肥方法就是拔火罐,对于腹部减肥效果很不错,中医拔罐治病的方法历史悠久,现在人们学会利用拔罐来减肥了,这个原理是建立在中医经络学的基础上,针对人体穴位进行拔罐治疗,可以刺激脂肪分解,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进行腹部拔罐减肥,要了解这个部位的穴位,医生会把罐子放在腹部的三个位置,就是中脘穴、大横穴、关元。位于肚脐上方的中脘穴可以刺激脂肪积累;在大肚脐右边的大横穴可以调理肠胃,帮助消除体内积聚的废物;关元穴在肚脐正下方,能有效调整气血循环,帮助排便。在这三个穴位进行拔罐减肥很有效,每周进行三次,每次20分钟就可以了。

此外,肺俞穴对减肥也十分有效,刺激这个穴位能清除体内的毒素,消除积聚的水分,人也变得更轻松。

身体的脂肪和毒素减少了,人的身体就会更加健康,精力充沛,拔罐的益处与运动相似。不过拔火罐减肥并不适合所有人,有些人本身有慢性疾病,那么你应该告诉医生,看看自己适不适合进行拔罐减肥,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后遗症,患者高血压,心脏病的人也应谨慎选择拔火罐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