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罐减肥原理 你要懂的注意事项

2018/1/1 10:39: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都出现了。在针灸减肥、埋线减肥之后,中医特色减肥疗法出现了一个新的方法,那就是拔火罐减肥。拔火罐减肥有用吗?

拔火罐能不能减肥?根据很多研究证明,拔火罐能够一定程度上帮助减肥。但是,拔火罐的减肥效果需要根据患者的体质来选用不同的穴位。如果想要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和耳针、埋线、针灸结合治疗。很多人以为拔火罐减肥就可以不克制饮食,这是错误的!拔火罐的人也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再加以运动,才能取得理想的减肥效果。

拔火罐减肥是什么原理呢?其实,医生将点燃的火柴放入罐子里,是采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将罐子里的空气逼出去。这样以后,罐子里的空气和外界空气就能形成压强差,罐子就能稳稳地吸附在皮肤上了。压力能够刺激皮脂腺、汗腺等,让皮肤的毛孔张开,促进皮肤的衰老细胞脱落,帮助祛除体内的毒素和废物。这样,就能够达到减脂减重减肥的效果了!

减肥的人还要注意以下事项:(1)清淡饮食。身体的大多数油脂都是通过食物摄入而堆积的,所以建议减肥人士尽量控制脂肪量的摄入,减轻肠胃消化的负担。(2)适当运动。不摄入脂肪,还不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建议你可以多跑步,每天坚持半个小时以上的慢跑,加上适当的力量锻炼,你一定能快速消耗体内的脂肪,拥有苗条轻盈的身体哦!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减肥的其中一种方法——拔火罐,建议大家根据自己身情况尝试。如果有疑问者,建议咨询专业医生,再采取治疗措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