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罐减肥坏处是什么 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2017/11/8 15:4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拔火罐已经成为很多美容院、养生会所必不可少的环节,很多女性喜欢通过拔火罐来减肥,但是这种方式真的有很好的效果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之类的呢?

减肥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一个很热门的话题了,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想尽各种办法来减肥,拔火罐便是大家比较热衷的一种方式。有很多女性,体内湿寒之气比较严重,这样就容易发胖,而拔火罐正好能够去除湿气、寒气,于是就比较受大众欢迎,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拔火罐会有什么坏处呢?

有一些人比较享受拔火罐的过程,就想要多持续一段时间;也有一些人想要快速减肥,于是便会把拔火罐的时间延长,就像对运动减肥的误解一样,并不是运动时间越长,减肥效果就越好,拔火罐也是一样,时间太久是会伤害皮肤的,致使皮肤上出现水疱,甚至可能感染一些皮肤病。所以拔火罐时间不要持续太久,一般十分钟就可以了。

很多人在拔完火罐后,都会感到浑身舒畅,精神放松,这时往往会有“要是再洗个澡就更舒服了”的想法,但其实这样做是非常不科学的。刚刚拔完火罐,皮肤受到了刺激,比较脆弱,如果碰到水可能会引起一些炎症,进而导致皮肤病;另外,如果用冷水洗澡还很容易感冒。所以还是把洗澡这个流程放在拔火罐之前比较适宜。

有些人会有这样一种想法:哪里肥胖减哪里,于是因为肚子上赘肉比较多,就想给肚子拔拔火罐,这样做是不正确的,一般肚子和胸前这些部位都是不适合拔罐的,拔火罐的地方选择肩膀、腰背、四肢是比较好的。另外,拔火罐的时候不要总是选择同一个部位,不然很容易伤到那个位置的皮肤甚至内部器官。

拔火罐能够去除体内湿气,对女性减肥的确有帮助,但是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出现上面这些危害,所以拔罐时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才能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轻松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