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罐减肥腹部位置图 自己有机会要试一试

2017/11/16 16:17: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火罐是我国自古以来就有的治病之法,多用来祛除风湿,缓解湿气聚集而引起的关节疼痛。拔火罐完成之后,会在身上留下一些淤青,乃是毒气被吸引到表面的表现。

来源:站酷

大家应该对拔火罐有一定的耳闻吧。拔火罐是近代有的治疗风湿的方法,老祖宗主张治病治根本,所以要把体内病魔都驱赶出来,而拔火罐后看到皮肤表面的那层乌黑的淤青,就被认为是把体内的毒气排出来了。但实际是怎样的还是要亟待科学的解释。不过这火罐到底还是有点功效的,小时候我姥姥腿上的风湿关节炎,在拔了火罐之后,疼痛还是有所减轻的。

来源:站酷

那火罐除了可以减轻风湿关节炎患者的疼痛还可以干什么呢?其实在当今社会上还是有很多地方都用到拔火罐的,现在的上班族大多工作压力大,经常腰酸背痛的疲劳不堪,拔火罐可以有效缓解疲劳。除了这个用途拔火罐还有一个对女生来说非常大的用途那就是貌似有减肥功效喔,美女们是不是有点兴奋了呢,自己忍不住要去试一试这拔火罐有没有那么神奇。

来源:站酷

要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得看看这拔火罐的原理是什么对吧。其实这拔火罐不是随便在身上找个位置就开始的拔的,这里面有讲究。我们都知道人体有许多的穴位,分别对应身体不同的器官,按摩这些穴位可以缓解身体的一些病症。

拔火罐的位置就是这些穴位的位置,用酒烧制出火焰,趁着高温附在皮肤表面,慢慢渗透到这皮肤里面,起到温暖皮肤的功效。而拔火罐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减肥的。而在腹部拔火罐更加的有效,可以帮我们减去腹部的脂肪。所以我们还是可以去试一试这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