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拔哪里图解 这几个穴位准确达到减肥目的

2017/11/15 8:57:12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拔罐去刺激穴位的方式达到肥的目的。刺激不同的穴位功效也是不一样的,刺激中脘穴可以聚集肚子上的水和脂肪将他们集中到膀胱从而排泄出去。

减肥瘦身现在也是一种流行趋势,不论男女老少几乎都在减肥的路途中。适当瘦身不仅可以将提升自己的形象,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有种说法是人的侧面厚度决定了一个人的年龄。所以苗条也可以让人显得更年轻一点,然而减肥的过程对大多数人来说却是很不容易的。所以现在各式各样的减肥方式应运而生。其中拔火罐减肥就是其中比较热门的方式之一。

拔火罐减肥运用较多就是减肚子,拔罐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拔罐去刺激穴位的方式从而达到减肚子的目的。刺激不同的穴位功效也是不一样的,减肚子上的肉通常刺激的就是中脘穴,这个穴位是在肚脐上方,刺激它可以聚集肚子上的水和脂肪将他们集中到膀胱从而排泄出去。另一个就是大横穴,刺激它除了减脂还有通便的作用,对脾胃也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中脘穴、大横穴、关元穴分别在肚脐的上方、右方和下方。拔罐减肚子主要拔得也是这几个穴位。拔这几个穴位用的也都是闪火法,罐子每次停留二十分钟,每周两到三次即可。

拔罐减肚子会有一些功效的,但是同样也是得长期坚持才可以,相对运动节食的减肥方式是比较轻松一点。但是同时还是要搭配平时合理的饮食和运动,不然拔罐的功效就会被埋没。拔罐的减肥方式还是比较好的,不会反弹也不会有副作用,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