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拔哪里图解  只需3个穴位全瘦啦!

2015/6/19 10:13:2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肥是要在辨证的基础上应用的,因此根据每个人肥胖的原因不同所以拔罐的穴位也会出现差异。对于局部肥胖的,比如腹部肥胖的人,天枢、大横等这些穴位是通用的。

拔罐减肥瘦身穴位及方法

1.拨罐减肥学习要点一:背部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上拔罐,留罐10~1 5分钟,每周2~3次。
脾俞穴(图示中最上面的一个)功效:发散脾胃之热。
三焦俞穴(图示中下面的一个)功效:将全身水湿气通调至膀胱经,再排出体外。
2.拨罐减肥学习要点二:腹部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留罐20分钟,每周2~3次。
中脘穴(位于肚脐上方)功效:聚集及传导水液和脂肪。大横穴(位于肚脐右侧)功效:通腹去脂,调理脾胃。关元穴(肚脐下面)功效:募集小肠经气血、传导任脉水湿的效用。
3.拨罐减肥学习要点三:下肢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选择适宜体位,用闪火法将罐吸拔在穴位上留罐l 5分钟。每周2~3次。
血海穴(图示中上面的那个)功效:减肥,清血利湿。
足三里穴(图示中下面的那个)功效:通经活络、补中益气。
3)拔罐减肥食谱推荐:
推荐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减肥早餐:
推荐无糖豆浆,燕麦片,和鸡蛋。
假如不喜欢无糖豆浆的话,可以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吃主食,什么糯米团子、红豆糕这段时间都不要乱吃。
拔罐减肥午餐:
蔬菜、一到二两米饭、肉类一种。
蔬菜必不可少,可以吃些肉,油少一些的都行。假如很想吃烤鸡、烤鸭之类的,那就把外面一层厚厚油脂的皮给撕掉,进食里面的肉吧。
实在,鱼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怎么样,鸡鸭鱼肉,只准选一样进菜盘子。
拔罐减肥晚餐:
黄瓜、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凉拌,但是别放糖凉拌。放少许盐和醋就行了。
拔罐减肥餐实在挺苛刻的,在正餐的时候吃得很少,假如很饿,千万不要忍着,低血糖和胃病都是很要命的,所以可以加餐,比如吃个苹果,黄瓜和番茄也都可以作为加餐的食品。另外,酸奶是最好的选择。
拔罐减肥的原理:
1、拔罐的强大吸力能使毛孔充分的张开,刺激和加强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局部的吸拔,能调整内分泌,加速淋巴和血液的循环!
2、拔罐能有效地调节脂质代谢,拔罐打通人体穴位后,能使脂质下降,加速脂肪代谢,还能通过对神经系统的调节,纠正肥胖者的异常食欲,抑制胃酸分泌过多!
3、拔罐与一般的药物减肥不一样,拔罐是通过调整肥胖者内在功能发挥正常的工作!拔罐减肥适合于长期减肥无效,或者药物减肥体内产生抗药物性的肥胖患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