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的功效多又多  减肥效果尤为显著

2017/4/7 14:57: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是一种在夏季十分盛行的水果,味道鲜美,几乎家家户户都会买来吃。但是葡萄柚似乎仅仅只被人当做营养丰富的水果看待,事实上葡萄柚的功效最主要是在它的减肥功能上。

葡萄柚又叫做“西柚”,它并不是产于我国,我国现在的葡萄柚是在20世纪40年代左右引进的,并种植。但是我国的葡萄柚的品质并不低于它本身的原产地。葡萄柚的种类也有很多种,市面上常见的葡萄柚大多数在广东、海南等热带、亚热带地区栽种。因为近些年来葡萄柚的减肥功效被大家所知道,所以葡萄柚的种植才在不断扩大。

葡萄柚首先被人们认识是因为它的营养丰富,它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对女性美白有着极高的功效,但事实上,葡萄柚的减肥功效才是它能盛行主要原因,不论东方,还是西方。葡萄柚能发挥它的减肥功效主要是它能是人体产生饱腹感,让我们不用再去吃太多其他的东西,也就是减肥中常常会说的“少食”。同时它能减肥并不是天天吃、顿顿吃,只是因为它拥有低热量,吃起来并不会产生过多的卡路里。

葡萄柚能有减肥功效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不会产生积食。让我们能有一个苗条的腰腹喔!同时它有排毒的效果,所以如果正在减肥的你,可以吃吃它来排毒,既能养颜,又能瘦身,何乐而不为呢!它的薄皮也含有粗纤维,所以也可以和薄皮一起来吃。葡萄柚还能促进新陈代谢,里面的某些物质还有能有燃烧脂肪的作用,所以葡萄柚的减肥作用才能如此显著。但是使用葡萄柚减肥是看个人体质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