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大揭秘  带你认识它的真实一面

2017/4/7 14:57:16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一种受人欢迎的热带水果,它的果期在秋季。它的味道滑腻,口感好,并且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是相对来说较高的。所以近些年来牛油果在我国的销量是十分高的。

事实上牛油果不仅仅是一款热带水果,它还是一种高级的护肤品呢!所以,牛油果是一种备受欢迎的水果,但是我国的牛油果种植面积较小,大部分的牛油果是依靠进口而来的,所以,它的价格相比于其它的热带水果是偏贵的。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愿意购买它,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口感,还是因为牛油果的较高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富含油脂,但是这种油脂确实没有刺激性的,所以可以提取这种物质用作护肤原料。牛油果营养丰富,它除了富含油脂外,还可含有各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6。要知道富含维生素b6的水果并不多见,而牛油果就是其中之一。同样它还含有各种矿物质,要知道矿物质对人体健康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矿物质却并非很容易获取的,且被人体吸收的,所以这更能凸显了牛油果的重要性。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牛油果的可以媲美奶油的营养价值。它有极高含量的蛋白质,还有一定程度的叶酸,所以牛油果有着高能量,但是却是低脂肪,这对于需要减肥的人群来说不仅仅是能填饱肚子,还能够因为它含有叶酸,而促进消化,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因为牛油果能提取它的油脂,既能保护健康,又可以用于护肤产业,所以它已经晋升为最受欢迎进口水果之一了。但是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它的价格不是很便宜,所以即使不能天天食用牛油果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寻找它的替代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