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大揭秘 养身专家教你正确的食用方法

2017/5/18 13:0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一种水果,它体内蕴含大量的维生素和叶酸,十分适合女性食用。女性长期坚持吃牛油果,皮肤会变得紧致细腻,很少出现粉刺、长痘等肌肤问题。

牛油果有有个别名叫油梨,虽然它的名字中带有一个梨字,功效却和真正的梨子大不相同,价格也要贵上好几倍。牛油果非常有营养,它的功效极多且体内蕴含多种有益成分,常食用能保持身体酸碱平衡。

牛油果里有叶酸的存在,众所周知女性服用叶酸能促进细胞再生,维持年轻健康肌肤。而叶酸还有一个强大的作用便是能帮助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因此孕妇应该多吃牛油果,它所具有的叶酸成分也比药店售卖的叶酸药片更容易被身体吸收。

牛油果的成分里还有丰富的氨基酸,长期吃它会发现肌肤如同鸡蛋般滑嫩细腻、光洁白皙,很少出现粉刺痤疮皮肤问题。牛油果除了可以食用外,还能被加工成果油,果油可以用来制作化妆品和润肤露,还能给医药器械作润滑油食用。

牛油果的食用方法也有许多,除了直接吃以外还可以用来做水果沙拉。将牛油果、草莓、猕猴桃等多种自己喜爱的水果洗净一一切好放入盘中,再倒入适量的沙拉搅拌均匀即可食用。这样一份牛油果沙拉可以当做减肥期间的营养食谱,它能补充人体因运动流失的蛋白质且身体不会摄入多余的脂肪。

牛油果还可以和虾仁一起食用,虾仁能保护人体脏器,预防冠心病发生,而牛油果又有降低血压血脂的作用,这二者一起食用营养价值成倍增加。看完本篇快长期坚持吃牛油果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