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超乎你的想象

2017/6/3 20:37:11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盛夏,难免会吃上各种养生型水果,以此来养养颜补补身。但是,你可知道一款有着高营养高价值的热带水果呢?它就是牛油果啦!如果你还不知道牛油果,可就落后了。

牛油果究竟是什么?其实,它也叫做鳄梨或者油梨,是一种多产于美国,新西兰的热带水果。它的营养价值高到什么情况呢?它有“森林黄油”美称,为什么叫“森林黄油”呢?因为它的果肉是黄绿色的,而且它的味道和牛油有些相似,故得名。而且它曾经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获得称号“最有营养的水果”。它既然有这个称号,那么它的称号体现在哪呢?

首先,自然会体现在它丰富的“内涵”上了。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E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对于皮肤是极好的。相较于其他普通水果,牛油果还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例如钾、钙、铁、镁等,这些矿物质对于身体也是很有用的。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丰富的物质,例如植物纤维、叶酸及卵磷脂等其他物质。由此可见,牛油果营养是非常到位的。

除了富含各种物质外,牛油果的价值还体现在哪里呢?还在于它对身体的各种好处。首先,它富含维他和矿物质,对于皮肤的保养是非常好的,能使皮肤顺滑。其次,虽然牛油果果肉的脂肪含量高,但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也较高,对于想要保持身材或者想要减脂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除了养颜减脂,它对于身体的器官也有很好的作用。因为牛油果的高营养,它能够对肝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因为它富含的纤维素等物质,对于消化肠道也是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的。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等你们去发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