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大揭秘 3分钟学会牛油果的时髦吃法

2017/4/16 10:22:22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因为优质的脂肪和丰富的营养而受到饮食界达人的青睐,而在健康饮食金字塔中,脂肪也是占了一席之地。用健康的脂肪替代不健康的脂肪,对心血管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墨西哥牛油果酱准备材料:hass牛油果、有机紫洋葱、有机柠檬、墨西哥青辣椒、黑胡椒粉、有机香菜叶

做法:hass牛油果从中间沿着核切开两半,挖出果肉,用工具压成碎。有机紫洋葱洗干净,切成粒。有机香菜叶用清水洗干净,切碎。有机柠檬挤出汁。将hass牛油果肉、有机柠檬汁、有机紫洋葱粒、有机香菜叶碎搅匀,最后加入黑胡椒粉就完成了。

牛油果思慕雪准备材料:有机香橙、hass牛油果、龙舌兰浆、杏仁乳、香草浓浆

做法:有机香橙用清水洗干净,去掉皮和核,果肉切成大块。hass牛油果从中间沿着核切开两半,去掉皮和核,果肉切成大块压烂。一半的有机香橙果肉拿去榨汁。碗里面加入hass牛油果肉、有机香橙果肉、有机香橙果汁、龙舌兰浆、杏仁乳搅匀,一直搅到柔滑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