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吃出营养健康

2017/4/9 16:52:15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是一种非常美味的水果,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它主要生长在热带地区,现如今在市场上,牛油果的需求量相当大,特别是旺季的时候更是供不应求。

牛油果原产于美洲中部和墨西哥的部分地区,但由于近年来,市场需求量的扩大,促进了科技的发展,很多地方都通过技术革新也开始种起了牛油果,我国的南部很多地方也会有少量种植。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探究一下,为什么牛油果在市场上会这么受欢迎,也顺便给大家讲讲牛油果的食用方法,教教大家怎样吃才能充分吸收它的营养。

牛油果是因为果肉吃起来有牛油的味道而得名,虽然听起来可能会觉着它的味道不怎么样,但其实它的功效还蛮大的,比如它富含的维生素有利于养颜护肤,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还有利于一些疾病的治疗,像是高血压、脑瘀血等。而且牛油果中含有很多的不溶纤维,能过帮助消化,排便利尿,是减肥瘦身者必选的水果之一。

其实牛油果的吃法有很多, 最简单的就是像正常的水果那样,将买来的牛油果清洗干净,削皮去核,然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还有就是可以做成水果沙拉用来当减肥晚餐,将它清洗干净,处理好,切成水果丁,然后和豌豆、玉米粒以及你喜欢的其它蔬果丁一起,用酸奶或者沙拉酱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因为它的果肉是比较软的,吃起来像土豆泥一样的感觉,

所以可以直接把它当作果酱来吃,早晨的时候,两片吐司,涂上一层牛油果,再一层其他果酱,搭配一杯牛奶,既方便,又有利于减肥瘦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