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的功效有哪些 用来减肥效果佳

2017/4/20 13:22:11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的功效
看到葡萄柚几个字的你是否怀疑自己看错了呢?其实没有错,葡萄柚也是水果当中的一种,营养价值高,具有减肥和其他功效,下面小编就详细介绍一下葡萄柚的功效。

葡萄柚是一种亚热带水果,原产于亚洲,是一种常绿乔木,葡萄柚的树木一般有一层楼高,也有高至十几米的。葡萄柚其实可以称之为柚子的一种,但是葡萄柚的个头没有那么大,而且因为葡萄柚结果实的时候是十几个左右簇拥在一起的,远看就像是一串串的葡萄,因此有了葡萄柚的称呼。

葡萄柚的食用价值、药用价值和美容价值都很高,市场经济价值高,那么葡萄柚具体有哪些功效呢?小编这就向您介绍其功效。

功效一:葡萄柚具有减肥的功效。曾有专家做过专门的研究,结果表明葡萄柚在减肥方面有很好的功效,若长期规律食用可以有效帮助减肥。

功效二:治疗糖尿病的作用。葡萄柚中含有柚苷配基物质,该物质可以通过感应胰岛素,在抑制糖尿病方面发挥一定的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