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的功效知多少 正确食用让你越来越漂亮

2017/4/8 11: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的功效
葡萄柚是一种很好吃的水果,深受人们的喜爱。它不但很好吃,而且还有很多的养生等功效。对人的身体是很好的。不但是减肥的佳品,其中还有爱美女生所关心的美容的功效。

葡萄柚是一种很好吃的水果,人们都特别爱吃这种水果。这种葡萄柚和普通的柚子是不同的;我们北方人买来的柚子,大多是又黄又大的西柚。葡萄柚的特点是外皮较薄、皮上有风纹、多汁液。葡萄柚是柚子和甜橙的混种。

葡萄柚比西柚要小一些,葡萄轴对人体有许多的保健养生的功效。每年的10月份左右就熟了,喜欢吃的就在这时多买一些。

葡萄柚的功效有很多。首先,它适合胖人食用。葡萄柚中含果胶,多吃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起到减脂廋身的作用。

其次葡萄柚中含有钾元素,高血压的患者在服用药物降压时,会失去体内的钾元素,利用钠元素来维持体内的平衡。虽然葡萄柚中不含有钠元素,但是含有果胶,能使胆固醇下降,因此血压高的患者,吃葡萄柚也有一定的好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