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美味的吃法详解 此类食材健康又营养

2017/4/20 13:22:14 作者:M9-fuj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沙拉
美食有千千万万种,而每一种美食经常过多的食用,总会让人感到乏味。牛油果被推崇为最健康最美味的一种水果,这种水果营养丰富,而它的食用方法也有很多种。

日常生活当中常见的食材搭配会碰撞出不一样的口感,经常过多的食用还是会让人感到乏味的。在食用美食的时候不但追求营养健康,最关键的一点则是口感。近几年来倍受大众喜爱的牛油果虽然价钱昂贵,但是这一种水果却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与作用。牛油果的吃法有很多种,牛油果沙拉是最常见最健康的一种吃法,口感也非常的不错。

牛油果沙拉被称为是一种百吃不厌的美味,牛油果沙拉的做法也很简单,首先准备好牛油果、生菜、玉米、西红柿。将牛油果去皮切成滚刀状的大块,然后放入沙拉碗中。将洗干净的生菜切成小块,或者直接撕成小块放入碗中。将玉米用水焯一下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小块。将以上材料放置沙拉碗中,然后放入些许苹果醋充分的搅拌均匀即可。

以上是减肥的人是十分喜欢的一种牛油果沙拉的做法,牛油果沙拉除了与生菜搭配之外还可以与虾仁搭配。牛油果虾仁沙拉味道依旧非常的美味,这道美食的营养搭配很全面。其做法如下,将牛油果剥皮后切成片,将虾仁放入水中焯一下,将生菜洗干净撕成小块,西红柿切成小块。

将以上材料全部放入沙拉盘或者沙拉碗中,然后放入少许的番茄酱,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食用。牛油果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而这一种水果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抗氧和抗衰老,虽然牛油果的热量比较高,但经常食用并不会长胖,美食虽好,但也不能贪吃过多的食用也不会有太大的好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