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 教你制作美味的牛油果沙拉

2017/4/12 21:07:11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味道自然不用说的了,吃过的人都会回味不绝。它味道鲜美不至于浓郁也不会过于清淡而是综合味蕾刚刚好。牛油果仿佛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牛油果形状如椭圆状,像我们的梨一样,它还有个别的名称叫做鳄梨。生的牛油果颜色鲜绿色般并不能为我们所吃,我们食用的都是墨绿色的熟牛油果。牛油果的营养尤其丰富,它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低脂肪高蛋白,纤维素含量极其高等等。曾有有一个牛油果相当于三个鸡蛋的美誉,吉尼斯记录还把牛油果评为最有营养价值的水果。

那么牛油果有什么吃法来让我们食用呢?想到牛油果你会想到什么?小编的第一反应就是牛油果沙拉了。

牛油果沙拉它做法方便而且它足够能补充我们身体一天所需能量。而且热量还很低,在这个充斥着外卖生活的社会,吃进了很多油腻或是不干净的东西导致肠胃负担,牛油果还能帮助我们清理肠道。是减肥和健康的最好选择。牛油果沙拉最方便的是能够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搭配一份专属于自己的水果沙拉啦。那么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做怎么样的牛油果水果沙拉呢?

去到商场或是水果店里看到琳琅满目的水果,就可以开始今天的选购之旅啦。牛油果芒果草莓西瓜奇异果葡萄芭乐青瓜番茄等等水果都是不错的选择。再去买一瓶沙拉酱和加多吞拿鱼酱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加或减少。准备好几个紫薯或者番薯通过高压锅蒸熟之后,碾碎成泥状,加上切便好的水果摆盘,好看又美味的牛油果水果沙拉就形成了。

做好了牛油果沙拉就摆盘吧,摆盘可以增加美观。放上摆设道具和桌布,又是一道美好的风景线。爱生活从吃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