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健康又美味 帮你丰富每日减肥食谱

2017/5/31 12:3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沙拉牛油果食谱
牛油果大概有一万种吃法,但的做法还是将它拌入沙拉,做法十分简单,组合方式有趣而多变,可以选用健康的调味方式,少油少盐,利用食材本身的味道来渲染风味。

牛油果是一种非常有营养食物,含有许多丰富的营养物质,对人类非常有益。可能许多人会产生疑问,不是说牛油果里有很多的脂肪吗?减肥时候吃牛油果会不会越减越胖?其实并不然,要知道,牛油果里含有的脂肪其实是不饱和的,因此它反而可以消除一些身体里原本含有的饱和脂肪,通过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来让脂肪迅速转化为能量。

因此,牛油果吃了会有比较强的饱胀感,加强代谢从而起到减肥的功效。不过吃牛油果肯定是要有所控制,一天吃半个最多一个,这样才能达到美容减重的效果。

这么看来,把牛油果做成沙拉最合适不过了,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达到了控制食量的目的。牛油果沙拉做起来非常简单,如果你的时间比较有限,可以直接洗干净切成喜欢的形状,淋上酱油后大快朵颐。

牛油果和柑橘搭配也别有一番清新滋味,既有橘子的天然清甜,又有牛油果的浓郁滋味,非常搭配。再在沙拉盘里零星点缀一些生菜叶,坚果碎,小番茄等等,撒入黑胡椒和少量的盐粒,让色彩更加丰富,一看就非常地有食欲。

三文鱼营养丰富又非常健康,和牛油果一起吃更是美味异常。这款沙拉可以搭配一些嫩叶的菠菜和海苔碎,从而丰富口感。在调味时可以在酱油中加入一些生姜末和柠檬汁,很好地去除三文鱼的腥气,也能让牛油果馥郁的口感更佳突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