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大揭秘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10 14:57:19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沙拉
牛油果沙拉,一款纯素食但是超级健康的沙拉!它集美貌与美味于一身,是众多健康达人的新宠,不仅吃得健康,也吃得放心。下面小编为你揭秘牛油果沙拉的正确做法!

当今社会,食品安全成了大家茶余饭后思考的问题,到底什么才是健康食品,能让自己吃得放心。这时,你可以尝试自己做一款健康又美味的沙拉——牛油果沙拉,让全家吃得放心。最近,它成了美食届的宠儿,也是健康达人的新宠,营养丰富的同时,独特的口感也让你无法忘怀。最重要的是它能降低人体胆固醇,所以很多人的瘦身食谱都有它的存在。

下面小编教你牛油果沙拉的正确打开方式!首先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牛油果、鸡蛋、虾仁、柠檬汁、食用盐、黑胡椒等。先将虾仁清洗干净,将蛋打入容器中;接着将虾仁和鸡蛋煮熟,鸡蛋煎好后,将其切碎放好;把牛油果清洗干净,并去皮,切成片状。将所有准备好的食材丢进大碗中,然后倒入适量的柠檬汁,柠檬汁的量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加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