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虽美味 可不要贪吃哦

2017/3/19 10:07:13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沙拉
牛油果沙拉因为独特的风味、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元素,受到食客们的追捧。但是由于牛油果跟其他水果相比,含有大量热量,过多食用会影响健康,请切勿过度食用。

近几年,在我国水果市场上悄然兴了一个新品种--牛油果。牛油果由于味道跟牛油很相似,被誉为“绿色的牛油”,黄绿色的果肉天然形成很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对降低人体内多余的胆固醇有着意想不到的功效。而且牛油果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在美容保健方面也不错的效果。牛油果沙拉这种搭配最能吃出牛油果独特的风味,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牛油果沙拉呢?

做牛油果沙拉前,我们要准备好的食材有:牛油果半个、香菜50克、辣椒粉少许、苹果小半个、橄榄油30毫升、柠檬和香橙榨汁、青瓜半条、新鲜生菜150克、西红柿1个。准备好食村后,根据实际需要各种自行进行切片或切碎处理,然后加入少许盐混着橄榄油、沙拉汁、柠檬和橙汁油拌匀即可。一盘美味的牛油果沙拉就出现在你的面前了,慢慢享用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