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卡路里是多少? 喝燕麦粥能减肥吗?

2017/3/19 9:57: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粥卡路里
你知道一碗燕麦粥有多少卡路里吗?你还在这样吃燕麦粥吗?燕麦粥吃对了能减肥,方法错了,反而就变成了增肥哦,各位美丽的姑娘注意了哦,小编就为你们普及一下燕麦粥知识。

燕麦粥,最近很受人们的欢迎。燕麦粥作为健康食物之一,流传的“燕麦粥减肥”法很受欢迎呢。那你又知道不知道一碗燕麦粥的卡路里有多少呢?其实三百克的燕麦粥就含有一百五十七大卡路里的热量了,一百五十七大卡路里的是什么概念呢?就是你需要运动四十多分钟左右才可以消耗的热量。即使燕麦粥含有很多热量,但是它可以减肥哦。

看了燕麦粥的热量卡路里是不是被吓到了呢?是不是觉得燕麦粥减肥简直就是个荒唐的事情呢?还告诉你一个事实吧,燕麦粥所含的卡路里比我们平时吃的饭还要高哦。但是!燕麦粥还被人们称为“燃烧脂肪的圣斗士”呢。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既然燕麦粥的热量那么高,又怎么会是“燃烧脂肪的圣斗士”呢?这么说,燕麦也可以减肥,接下来就会说到啦。

12下一页

    燕麦粥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