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口的牛油果沙拉 好吃低热量

2017/3/8 15:47:29 作者:J-linw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很多人喜欢吃,低热量而且简单易做,特别是尝试瘦身减肥的美眉们。而沙拉加入了热量和维生素含量高的牛油果,不仅提高了口感,更易产生饱腹感,轻松瘦身!

牛油果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并且有果肉脂肪含量高,小小一颗牛油果就很容易让你产生饱腹感,加之丰富的消化酵素和提高代谢燃烧脂肪的油酸,也能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和水分的消化酵素,真的能做到“多吃”瘦身,让你足不出户瘦瘦瘦!经常研究的人应该知道,常见的吃法无非是,可以加入香蕉打成奶昔、搭配烤好的香脆吐司当早餐,也可以加入水果做成牛油果沙拉。

牛油果沙拉是一道营养价值很高的轻食小菜,那么最简单的牛油果沙拉要怎么制作呢?首先准备好以下材料:卷心菜两片、小番茄、柠檬、牛油果、橄榄油、沙拉酱、黑胡椒颗粒。制作方法说白了,只有两步如下:第一步是,材料处理。将卷心菜手撕或者切成细丝,小番茄对半切开,牛油果对半切开,去核剥皮切成小块。

第二步就是直接混在一起,手挤入柠檬汁,倒入少许橄榄油拌开,最后Z字手法加入沙拉酱,再根据个人口味增加黑胡椒、番茄酱等,可加也可不加。当然,一颗成熟的牛油果,质感区别于其他水果,会像黄油一般细腻绵软,同时牛油果本身风味微弱,对于初试者或口味偏重的人,建议加入香草或味道更明显的食材哦。跟大家分享下挑选牛油果时的小技巧,保险起见,尽量买青色、硬硬的手感,这样比较保险;回家放一两天,等颜色变成深褐色就行了,此时捏上去手感有些软,这就是最适合食用的时候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