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多久能练出来 简单几招秀出你的美

2017/3/8 15:47:2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快到了,很多四肢很瘦的女孩肚子上却有一点点的赘肉而不敢穿短装。很多人也特别羡慕和喜欢有马甲线的女孩子,其实马甲线不难练,重在方法要正确也贵在坚持。

马甲线由三条竖线和两块竖着的肌肉组成,让身材看起来更加苗条。马甲线不难练,但是要找对方法,如果方法不正确,原本想练的马甲线腹肌就会变成硬汉的八块腹肌。马甲线腹肌和八块腹肌的区别在于:马甲线腹肌的肌肉型状是一整条的,而八块腹肌的肌肉形状是一块一块的。所以由此看出,马甲线腹肌的联系重在对肌肉的线条拉伸和塑型。

练马甲线的时间要由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你肚子上原本就有赘肉,时间一定会长一些,而且要配合跑步减肥,这就是说要先减肥再塑形,相对而言,肌肉体制的女生练马甲线要更加容易一些。同样,不论是谁,马甲线不可能练出来就会一直都在,只要不运动三四天,你的马甲线依然会松弛不见。同时在初次练习马甲线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饮食,特别是吃东西后容易腹胀或者变大肚子的女生,一定要控制食量,合理搭配饮食。

练习马甲线的运动动作不宜多,但要每天都坚持,不断增加练习的数量和时间:

1.最有效果的是平板支撑,手肘处保持90°,肩膀和手臂之间保持90°,夹紧臀部和腿部,让整个身体腾空,不要撅屁股,让身体保持水平,坚持的时间按自己的接受能力来定,一般分为4组来做,每一组的时间为30秒到2分钟之间,能坚持的时间更长也可以,但不要强撑,尽力而为。

2.配合上侧仰卧起坐,不要坐普通的仰卧起坐,那样是练习小腹的方法,而且容易出现块状腹肌。

3.平躺双脚抬高45°做交叉腿运动。

4.最后要拉伸腰部塑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