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玫瑰花茶的正确喝法 轻松美容又瘦身

2017/3/8 14:37:12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古以来女人就和玫瑰有着紧密的联系,玫瑰象征着爱情,女人总是对娇艳欲滴的玫瑰情有独钟。玫瑰花茶也是女人所推崇的,正确的饮用玫瑰花茶是美容又瘦身。

玫瑰富含玫瑰精油和花青素,这两种物质都是美容瘦身的好帮手。花青素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你的作用,可以延缓皮肤衰老。玫瑰精油的好处可就更多了。玫瑰精油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帮助人体清除多余的废物减少脂肪的堆积,尤其是作用于人体腹部的脂肪。玫瑰精油还可以调节人体的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气色。正确的饮用玫瑰花茶可以说是美容瘦身两不误。

女性长期饮用玫瑰花茶具有美容瘦身的功效。尤其对于两类女性的效果更加明显。饮用玫瑰花茶对于女性的月经不调有很好的疗效。长期上夜班的女性也是很适合饮用玫瑰花茶。上夜班人为改变了作息规律,人体的肝脏和皮肤得不到休息,长期下来会造成皮肤暗淡无光,内分泌失调。饮用玫瑰花茶可以帮助调节女性内分泌,改善血液循环使皮肤更加有光泽。

既然玫瑰花茶有这么多的好处那我们应该怎样正确的饮用玫瑰花茶呢。首先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喝法,就是直接用水冲泡。用水冲泡前需要用水先冲洗掉玫瑰花茶里的杂质,再用八十度左右的水冲泡。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或者冰糖,因为单纯的玫瑰花泡出来的茶口感酸涩,饮用感不好,所以加入蜂蜜或冰糖可以减少酸涩感更适合饮用。我们还可以在玫瑰花中加入山楂片和红枣片再加入适量冰糖。红枣具有很好的补血功效,山楂酸酸甜甜可以改善玫瑰花茶的味道并且还能促进消化,改善胃肠道环境。还可以依靠个人口味加入其它饮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呢。玫瑰花茶虽然好处很多,但是体质虚弱的人是不适合引用的。选用玫瑰花茶时也要到正规商店去买,以防买到的不是真正的玫瑰花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