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芬芳玫瑰花茶 美味养生益处多

2017/6/28 21:47: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玫瑰花茶喝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花茶,它拥有迷人而持久的芬芳香气,它能够发挥养生功效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美丽而健康。长期饮用玫瑰花茶可谓是既享受又有益的事情。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这句话不仅是对乐善好施的高贵人格的赞美,也是对玫瑰花持久而芬芳的香气的赞美。玫瑰花可以用于制作玫瑰花茶,将可食用的玫瑰花苞采摘下来,花苞时期的玫瑰花香气正盛,而且干净又娇嫩,用来制作玫瑰花茶在适合不过。为了让玫瑰花香气更加持久芬芳而且易于保存,通常会把玫瑰花风干。

风干后的玫瑰花苞依旧十分可爱,而且芳香逼人,市场上,超市上都有售卖,价格也比较适中。买上一小包玫瑰花干带回家,想要喝热水的时候随便丢两颗进去就可以享用美味的玫瑰花茶了。不过,如果想要完全释放出它沁人心脾的香气,就需要用滚烫的热水进行冲泡,最好使用保温壶。

在悠闲的下午茶时光,一杯香醇的玫瑰花茶飘着热气,搭配几款自己钟爱的午后小吃,就可以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