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如何制作 这几种方法美味又营养

2017/6/4 16:12:15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已经变得越普遍化,经常出现在了大家的日常食谱中。特别是一些喜欢绿色健康食物的人都会选择这种食材,将它做成各种各样的沙拉。牛油果做成什么样的沙拉才好吃呢?

一旦到了秋冬,天气会变得干燥,空气中的水份含量低。皮肤也会因为季节的原因变得粗糙,所以市面上就会出现各种富含牛油果的护肤品能够有效的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这些护肤品会选择牛油果呢?因为它的果仁含有脂肪油是一种纯天然的护肤品,对于女性的皮肤有帮助。与此同时将它制作成各种美味的沙拉有利于健康

蔬菜牛油果沙拉。零脂肪,吃了以后肠胃零负担。高温天气,很多人会因此而没有胃口,大家都会特别青睐一下爽口含有多重水份的食物。可以给自己制作一份蔬菜牛油果沙拉。蔬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像彩椒,生存,紫甘蓝,西红柿都可以选择。然后将牛油果切成块状和洗净的蔬菜放在碗里,然后滴入少许的橄榄油就可以食用了。

如果你想要在这个夏天变的苗条鸡蛋牛油果沙拉的做法一定要知道。首先将鸡蛋煮熟剥开蛋壳切成块状,牛油果也同样切成块状,两者放在一起再放入一些日式的沙拉酱就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