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简单制作好吃的牛油果沙拉 普及牛油果对人体的好处

2017/4/27 21:57:3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沙拉
大家肯定都知道牛油果,它不仅是高颜值的水果,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高,多吃牛油果对身体有好处。把牛油果做成牛油果沙拉也是非常不错的美味食物

其实水果沙拉非常的好操作,就算是不会做饭的人也会弄水果沙拉。想要做出美味的牛油果沙拉,首先就要去购买新鲜的牛油果,因为新鲜的牛油果口感更好一些。但是很多人会觉得单独的牛油果口味比较清淡,所以可以加入其他食物做辅料。

将洗干净的牛油果去核在切成丁,把自己喜欢的辅料同样是洗干净切成丁,辅料可以选择黄瓜,土豆等等。如果是选择的土豆就要把土豆放入沸水中大火煮了在捞起来,因为土豆生的是不能食用的。把所有食材放入碗中就可以放沙拉酱了。

牛油果不仅仅是口感清爽,而且营养价值也是相当高的。女性多吃牛油果,可以美容养颜,而且它里面有许多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叶酸。其实老人更加适合吃牛油果,因为牛油果还可以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以及保护心脏,这些都是老人需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