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营养美味 教你更多好做法

2017/4/5 11:57:11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沙拉
牛油果,热带水果的一种。它富含营养维生素,口感香嫩。不单是营养良品,更是美容佳品。牛油果沙拉,更是广为大众喜爱的常见食物做法。快来学学更多做法吧。

现在,减肥已成潮流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减肥行列,胖的与不胖的,总是没有满足的。而今,沙拉也成为大家炙手可烈的食物,作为减肥潮品。水果沙拉,蔬菜沙拉,诸如此类,多之甚多。其中,又属牛油果沙拉,最得人心,让人爱不释手。

牛油果,属于热带水果的一种。它营养价值极高,富含维生素,糖分低,口感质嫩,入口奶香滑润。是水果界中的上品。它有很多种做法,特别是用做沙拉,最为大众欢迎。用几个小番茄,加上沙拉酱,配些蔬菜,美美的一餐就好了。

特别是对于减肥的人而言,牛油果含有脂肪,运动完后,来上一份牛油果沙拉,吃的又饱又有营养,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吸收。牛油果也是美容佳品,富含天然油量,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紧致,嫩白细化,整个人容光焕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