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葡萄柚的功效 让你轻松吃出好身体

2017/5/31 16:12: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是我们日常十分常见的一种水果,它酸甜双脆的口感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不仅如此,它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好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葡萄柚这种奇妙的水果吧!

葡萄柚是日常时候十分常见的一种水果,其肉质柔滑鲜嫩,口感清脆酸爽,虽些许果实略微有苦涩,但仍旧被广大群众所喜爱。西柚的选取要看它重量是否实在,且果身是否有光彩,果皮是否薄。若是果皮粗糙壮实,那么其口感和水分都会不足,果实的外表颜色其中尤以黄皮为优。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进食葡萄柚能带来的好处和需注意的事项。

第一,促进钙和铁的吸收。钙和铁是两种维持机体正常运作的必备元素,但人体总是因为各种各样内在和外在的影响而导致元素吸收不良,若是平日里常常进食葡萄柚,则能促进这两种元素的吸收。

第二,减肥消脂。经研究表明,同时减肥的人,进食葡萄柚的人会比不进食葡萄柚的人瘦的更多且更快。因此,减肥人士可以在纤体期间辅助以葡萄柚,在饭前吃效果更佳。

第三,祛痘养颜。葡萄柚中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强化肌肤的保护组织和自愈能力,日常多食用能有效改善肤质;同时还能净化和缩小毛孔,排出毛孔中的老旧废物,改善和淡化痘印;最后,此果还可促进人体内胶原蛋白的新生,使人的肌肤能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使人宛若新生。

第四,有高血压病症的人通常不宜进食此果。进食此果会影响高血压药物的吸收,因此若是血压偏高并有用药需求的患者,最好不要嘴馋食用此果,以防与药物产生相斥反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