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的功效知多少 这样吃让你肌肤白嫩

2017/5/6 22:27:16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的功效葡萄柚的种类
葡萄柚是一种芸香科、柑橘属植物,常绿乔木,枝略披垂,无毛。通常高度为6-6.5米,可达13-15米,果期10-11月。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认识这种植物。

葡萄柚,想必大家都认识,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热带水果。它原产于亚洲,对土壤的要求不高,但是对热量的要求较为严格。同样的。葡萄柚也有不同的种类。

种类之一的马叙葡萄柚,果肉呈现白色,而且这类物种也被叫做无核葡萄柚。邓肯葡萄柚,和前者一样,果肉呈现白色,味道带有一点点的苦涩,果皮较厚,种子较多。还有一种叫做汤姆逊葡萄柚,果肉一般呈现出红色,当然也有淡黄色或者接近无色的果肉。

接下来就讲一讲葡萄柚的功效和价值。首先说一说它的食疗价值。它本身含有的营养成分较为丰富,例如拥有珍贵的维生素P、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它既有保健作用又有美容作用。维生素P对增强皮肤功能和毛孔功能很有效果,同时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促进消化,帮助人体吸收钙、铁等矿物质。

葡萄柚还能够减肥。葡萄柚饮食在西方是很受女性们的欢迎的,是很有效果的减肥食谱。每天一杯葡萄柚汁,不仅能够减肥,优美身体曲线,还能够对预防一些呼吸系统疾病。在减肥菜单上加上葡萄柚或者葡萄柚汁,对减肥有着很不错的效果。

现如今的人们压力大,每天面对电子产品,生活环境使人们很容易长痘痘,但是葡萄柚却有着不错的祛痘功效。无数实验证明,每天吃一个葡萄柚,对于消除痘痘有着很好的效果。长久的坚持,能够使肌肤恢复细腻白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