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减肥法食谱  让你吃出魔鬼身材曲线

2017/5/6 22:22:14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的作用有很多种,在对于肠胃上的作用也可以对减肥起到一定的作用。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有减肥功效的酸奶的做法。通过对一天的饮食食谱的控制,可以有效减脂。

酸奶能够清理我们的肠道,清除我们在肠道内留下的一些垃圾。增加肠道里面的各种益生菌,加快肠胃的蠕动,促进肠道的消化和吸收。正是这些特点,让酸奶也有着减肥的功效。但是不是说随便的喝酸奶都可以减肥,而要学会正确的喝酸奶。

在选择酸奶时要选择脱脂或者低脂的酸奶,喝酸奶做好选择睡前一小时或者饭后的一小时去喝,有助于肠胃的消化,更容易达到减肥的目的,也可以选择在早上和,但是切记不要空腹喝酸奶。喝酸奶减肥的这种方法效果却不是很快速,至少要三个月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酸奶可以和苦瓜一起做,先把苦瓜洗净,对半切开,把苦瓜里面的白心剔除,这样可以把苦瓜大部分的苦味去掉。可以切成薄片与酸奶混合放在冰箱里冷藏两小时后品尝。当然也可以把苦瓜榨汁以后在融合在酸奶里,冷藏后味道会更好,苦味也会变淡。把苹果放在酸奶里也有减肥的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