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动作有哪些    简单几步教你真正沉淀下来

2017/5/31 16:47: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的历史相比于其他的不少运动来说可是相当的久远了。对于不少为入门瑜伽的妹子们可能还是会觉得瑜伽的动作难度太多,如果你也是这样认为不如先从几个入门动作开始吧!

瑜伽一直以来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都是一项十分友好的运动项目。相比跑步、仰卧起坐以及俯卧撑这样高强度的运动项目来说,瑜伽更加的安静,对于身体脂肪的消耗也并不少于其他运动。不仅如此,练习瑜伽对于女性来说还有的一大好处就是纠正体态,对于不少女生长时间养成的不正确的身体习惯可以进行很好的调整。

很多女生对于瑜伽的认识可能大多来源于网络上一些瑜伽达人时常PO出的视频,视频中她们时常展现出许多十分高难度的动作,这样许多想要入门的女生来说就缺而却步了。实则瑜伽的进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不断练习的过程中会进步的越来越快。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一些入门级的瑜伽动作,让大家简单轻松地练习瑜伽。

练习瑜伽的目的主要是能够是身体越来越柔软,从而整个人能够更加的挺拔。练习瑜伽的第一步就在于沉淀,只有真正的静下心来才能够完全的投入到瑜伽的过程中去。第一个动作就是对于手臂和腰部的练习,如图所示双臂贴于地面上,与此同时双腿弯曲要不也向下弯曲,充分拉伸双臂与腰部线条。

其次的两个动作可以在练习的过程中慢慢递加难度。左图当中首先保持站立的姿势,然后在进行腿部的拉伸动作,慢慢将腿部抬起然后使腿部与另一条腿保持直角的姿势,左右都进行一次拉伸。拉伸的过程中一次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柔软程度来进行动作的练习,不可盲目拉伸,容易造成肌肉拉伸等状况。

最后的一个动作就是我们常见的下腰,这个动作可能对于长期学习舞蹈的人群来说比较容易,一般的人还是需要练习一段时间再尝试。动作要领为双膝跪地,整个上半身慢慢向后倒,不要过于心急,慢慢进行下腰不会造成身体的拉伤,也更加容易完成动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