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锻炼方法 让你更加健康自信

2017/11/15 9: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PC肌肉无论是对男人还是对女人都有很重要的影响,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相关方面的训练,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生活。那你知道如何进行pc肌肉锻炼吗?

来源:站酷

PC肌肉位于阴部和肛门之间,有些人认为PC肌肉是私密的地方,所以不要运动,其实这个部位也是很重要的,也是可以锻炼的。有很多方运动方式都可以锻炼它,下面将告诉你如何做到,经过这样的锻炼之后你会变得更加健康自信。

要锻炼这块肌肉,你必须坚持不懈,不要操之过急。它的锻炼和其它不同,不需要很大的空间或或者专门时间。当你在学习、工作、等车或者坐车时,都可以静静地锻炼。坐在椅子上,慢慢地收缩PC肌肉。收缩10秒左右逐渐放松。然后再收缩,再放松,这样反复练习。每天可以做100次。

来源:站酷

经过几个月的锻炼,你会有意外的发现。当然,锻炼PC肌肉的方法有很多,我们通常的仰卧起坐和蹲坐的动作也锻炼了PC肌肉。下面我们介绍一种简单有效的运动方法。

对于男性来说,PC肌肉尤为重要,它会给你男性化的男性气质。你可以做更多的下半身动作,比如扎马步。这不仅能锻炼你的PC肌肉,还能让你的臀部更紧致。

来源:站酷

许多女性也锻炼自己的PC肌肉,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瑜伽和慢跑。腰腿练习:仰卧床上,头部和脚作为支点,抬高臀部,收缩PC肌。降低你的臀部,放松你的PC肌。这可以使臀肌和耻骨肌同时得到锻炼。

任何运动的持续性都会起作用,PC肌肉也会这样,当你坚持一个月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明显的效果。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自己的身体要比任何人都清楚,不活动的身体容易产生很多问题,但过多的锻炼也会使身体不能吃。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计划,饮食和健身两个方面要兼顾,这样可以更好地锻炼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