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是什么 你的性福它做主

2017/10/25 15:33:13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pc肌是Pubococcygal Muscle耻尾肌的简写,它是一块神奇的肌肉,其在女性分娩、x.j和泌尿系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处的锻炼,对我们至关重要。

pc肌就是当我们嘘嘘中断时,那一块起作用的肌肉。这块肌肉在女生一生中至关重要,锻炼此处肌肉,能够加快产后恢复,还可以收缩y.d,同时对久坐的姐妹来说还可以有效的预防痔疮。

锻炼此处肌肉,必须做到持之以恒,不能急躁。不过它的锻炼不需要大场地、整块的时间,当你在办公室办公,等地铁,坐地铁都可以悄悄地锻炼。但是在你锻炼几个月以后,你和你的小伙伴会发现好多惊喜的。当然pc肌的锻炼还有很多方式,我们平时做的仰卧起坐、深蹲等练习都无形中锻炼了pc肌。下面我们介绍一种简单有效的针对练习。

基础锻炼:首先,我们要学会找到准确的发力位置。取站姿或仰卧位,用意念去收缩pc肌,收缩保持3秒,此时吸气,然后放松3秒,呼气。每组可练习十次,每天三到五组,场地不限,时机不限。

进阶锻炼:在我们每天能轻松做好几组基础锻炼后,我们可以将每组收缩时间增加到10秒至20秒,时间长短依个人情况而定,目的是能保持一次性做十次。还有一个小窍门噢,不要害怕pc肌会累噢,这块肌肉练习完不会产生酸痛的。

高级锻炼:在以上锻炼的基础上,我们可以每一次先按小力道收缩,持续20秒,然后再按中等力道收缩20秒,再全力收缩,坚持,坚持再坚持,等你快受不了的时候再放松,每十次一组。这个时候你甚至会体会到pc肌有一股温热的感觉,震颤的感觉,恭喜你,你pc肌已经得到了长足的锻炼了。

通过以上锻炼,我们的pc肌得到了强有力的练习。我的幸福我做主,快来锻炼你的pc肌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