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图解 教你几招轻松瘦身

2018/1/6 10:4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火罐在现代社会已经成为人们减肥的一种重要方式,这种方法比较轻松,不用通过流汗就能轻松减掉肚子的赘肉,因此,拔火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与喜爱。

很多减肥的人都喜欢通过腹部或背部拔火罐来祛除体内的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我们在拔火罐的时候也要注意穴位的功能分布,针对穴位来拔火罐才能发挥效用。我们肚子上的穴位很多,不同的穴位对于身体会起到不同的作用。例如位于肚脐眼两旁的大横穴就对我们的肠胃起到促进作用,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能加速肠胃的蠕动,促进废物的排出。

大横穴稍微靠内侧的部位是天枢穴,对我们的排泄能起到关键的作用,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排泄出现功能障碍,可以对这个穴位进行按摩,这样会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大巨穴位于天枢穴的下方大概一分米的距离,对于我们腹部的血液流动具有促进作用,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可以加速肚子内部脂肪的流动,防止脂肪在腹部堆积。

生活中我们可以用拔火罐来达到减脂的目的,但是这也不是长久的减肥方法,长时间拔火罐也会有副作用。身体内部的废物通过皮肤血管排出,久而久之可能会导致皮肤血管堵塞,引发某些疾病,所以,我们要减肥的话,还是要通过运动才比较科学。

其实只要我们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去运动,并长期坚持下去,身体的脂肪就能轻易减下去。当然,我们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不要经常吃那些油腻辛辣的食物,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或水果,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