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图 分享快速有效的瘦腹方法

2018/1/5 10:31: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是如今流行的一种方式,正确找到肚子上的各个穴位可以有效的利用拔火罐可以减肚子,避免由于绝食引起的各种副作用,拔罐减肚子无疑是当下健康的减肚子方法。

在如今生活水平条件不断上升的社会,拔罐减肚子法是一种健康、经济、有效的减肥方法,消减了许多上班族或者学生的肥胖困扰,拔罐使用后不容易反弹,深受现在年轻人的追捧,那么首先我们需要正确的找到肚子上的穴位位置,保障减肥的功效,那么接上来就为大家介绍肚子上的拔罐穴位图。

肚子上分布了三个重要的穴位,也是减肚子的关键穴位,首先是肚子上的大横穴,位于人体的腹部中部,肚脐旁边4寸左右的位置,此穴位有利于润肠通便,降低血脂,清热解毒。其次是中穴,在人体腹部的前正中线位置,此穴位有利于健脾胃,促进新陈代谢。后一个是关元穴,在人体正中线位置,肚脐下方4寸左右的位置,此穴位有利于补气血,疏通经络。

找准每个穴位的准确位置,依次刺激这三个穴位,手法缓慢避免过于动作强烈伤害皮肤。经过刺激上述的三个穴位和疏通经络之后,促进新陈代谢,加强脾胃功能,进而达到降低脂肪,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对比传统的绝食、减肥药等瘦身方法,拔罐减肚子法确实是年轻人的不二之选,针对局部进行有效的刺激穴位,达到局部的理想瘦身效果,无副作用,健康。

中医传统的拔罐减肥法再加上理论指导旁边有专门的人员教授其拔罐的方法,可以顺利完美的达到减肚子的目的。并且拔罐后合适饮食,保持饮食的平衡,定期的拔罐,保证减肥的效果不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