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图解析 教你几招轻松瘦身

2018/1/9 12:4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火罐减肚子在现代已经成为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减肥方式,这种减肥方法比较简单,不用通过长时间的运动就能起到减肥的目的,因此,用拔火罐的方式来减肥已经越来越普及了。

虽然拔罐减肚子很有效,也比较简单,但也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注意,比如不同的穴位各自能起到什么作用,这些穴位又分布在哪里等等。只有了解了这些,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大大发挥拔火罐的作用,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去专业的养成场所拔火罐的原因。如果我们对身体的穴位都不了解,那即使使拔了火罐,也不会有多大的效果。

一般我们对肚子拔火罐都会针对几个穴位,分别是大横穴、水分穴以及气海穴。大横穴位于肚脐眼左右两侧大概一分米处,这个穴位对于肠道的蠕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能都促进肠胃的蠕动与排空。水分穴位于肚脐眼上方一分米处,这个穴位关联着我们身体的排泄系统,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气海穴位于肚脐眼的下方,起到聚气保暖的作用。

在这些穴位上拔火罐,都能起到相应的效果,火罐的热量会加速体内脂肪的流动,促进脂肪与水分均匀分配,从而使我们肚子上的赘肉都消除掉。

当然,长期靠拔火罐减肚子也不是一种科学的办法,运动减肥才是根本的减肥途径。很多人靠运动减肥不成功,都是因为自身的意志力不足,坚持了几天就放弃,这样当然减不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制定一个长期的减肥计划,并每天坚持下去,即使没空也要抽出一点点时间,这样,我们的减肥才能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