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介绍 教你几招轻松瘦腹

2018/1/8 12:2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现在已经成为人们喜爱的一种减肥方式,这种方式相比运动减肥更加方便简单,只需要通过几分钟的拔火罐,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因此,很多人都喜欢上了拔火罐。

别看拔火罐只是把罐子盖在身体上就可以了,其实,这其中是很有讲究的。比如,我们需要对肚子进行拔火罐,减掉肚子内部的油脂,就需要了解肚子上的穴位分布,这样才能起到对症下药的作用。我们的肚子穴位有很多,也各自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如果拔火罐的时候拔错了位置,那就很可能会起到反作用,甚至会引发身体的不适。

中脘穴位于肚脐上方一分米处,这个穴位与我们的消化系统息息相关,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能起到促进消化的作用,也有利于我们排泄。带脉穴位于腹部两侧,这个穴位能够起到促进全身新陈代谢的作用。气海穴位于肚脐下面大概5厘米左右,具有保暖的功能,这这个穴位上拔火罐能起到凝血补肾,活血养颜的作用。像这类穴位还有很多,我们需要多了解。

很多肥胖者都喜欢通过拔火罐来减肚子,但是,长期依靠这种方法来减肥是不科学的,拔火罐也有其自身的弊端。拔火罐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压强把体内的废物通过毛孔血管排出,但久而久之,我们的毛孔会受到废物的堆积而堵塞,从而会引发一些皮肤疾病,所以,我们要减肥还是要通过运动。

其实运动也不是个难题,只是看个人是否能坚持下去。想要的减肥的话就需要每天坚持运动,即使是短暂的运动时间,也会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坚持运动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