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图解析 教你几招轻松瘦身

2018/1/7 10:5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火罐在现代社会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常用的一种减肥方式了,这种减肥方法比较简单,不用通过大量的运动就能减去体内的脂肪,所以,拔火罐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如果我们想要瘦肚子,也能通过拔火罐来减脂,不过,拔火罐也需要针对肚子上特定的穴位才有效。我们肚子上分布着很多穴位,不同的穴位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样。位于肚脐眼两侧的是大横穴,这个穴位对于肠道的蠕动能起到关键作用,在这个部位上拔火罐,可以加速促进肠胃的运动,从而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我们自身的体质。

中脘穴位于肚脐上方一分米处,这个穴位能促进胃部胆汁的分泌,从而加强胃部的消化能力,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能大大有利于人体的消化系统。其实,我们腹部很多穴位对于身体都有很大益处,在肚子上方拔火罐,能促进腹部脂肪均匀分配,避免脂肪在肚子上过多堆积,而且,拔火罐能为我们的身体带来热量,也能促进肌肉的伸展性。

很多时候,拔火罐减肚子能明显起到瘦身效果,但是,这种方法并不适合长期使用。拔火罐是通过压强将体内废物从皮肤毛孔吸出,久而久之,毛孔会因为废物堆积而引发某些疾病,所以,我们要减肥的话,根本上还会要通过运动。

其实,运动减肥也并不是很难,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耐心,如果我们每天坚持抽出一点时间运动,且长期保持运动的习惯,那么减肥就不是难事。当然,我们在饮食上也要多控制,不要经常吃那些油腻辛辣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